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简介

时间: 2016年04月06日 01:58来源: 作者:编辑: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点击: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以下简称“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是财政部、教育部为支持高校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工作,特别是代表学科发展方向的基础研究和体现前瞻布局的研究工作,而设立的专项资金项目。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支持青年教师、在校研究生在科研领域的自由探索、自主创新活动和高校参与国家项目竞争前的培育。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每年第一季度开展申报工作,根据设立的项目类别不同,资助金额为2-10万元不等。曾获得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者,不得再次申报同一级别(或更低级别)的项目,但可以申报更高级别项目。

详情查阅《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http://jkw.mof.gov.cn/zhengwuxinxi/zhengcefabu/200908/t20090818_194961.html

联系方式:社科处(行政楼215办公室)

       科技与产业处(行政楼209办公室)

 

联系电话:6786 28996786 81656786 8070

 

 

本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电话及传真:0276786237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