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综合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及重大交叉研究项目立项出库公示

时间: 2017年05月05日 10:29来源:科发院 作者:编辑: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学院、中心、研究所):

 

为深入推进我校科研体制改革,营造更加科学高效的创新科研环境,建立适应学校科研发展的新型科研创新组织模式,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十三五”规划要求,从2016年开始实施“综合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以来,各项培育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有效推进此项工作,在上年度培育的基础上,学校开展了2017年度综合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中期检查及重大交叉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现将入库及立项情况公示如下:

 

1、综合交叉研究中心中期检查情况

 

经过各中心提交申请,依托学院审核,首席责任专家答辩,专家评审,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公室核定,最终决定对绿色农药研究中心等5个中心予以资助,具体名单及资助金额如下(注:教育大科学研究领域相关中心考核情况另行通知)。

 

 

 

2、重大交叉研究项目立项资助情况

 

2017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交叉研究项目经过教师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学院推荐、校内专家答辩会议评审等相关程序,目前已完成全部入库评估工作。现根据项目评审得分排序情况,决定对“基于大型强子对撞机LHCb实验的物理研究”等8个项目予以出库立项资助,具体名单及资助金额如下。

 

 

 

 

同时为鼓励相关教师进行学科交叉、合作研究,本部门全年接收重大综合交叉研究项目的申请,通过评审后将适时启动立项。

 

以上内容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于20175617点前以书面形式提交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谭力
联系电话:67868165

 

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公室  

二○一七年五月四日    

本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电话及传真:0276786237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